佛陀牽著我的手 我們都 像小孩般,很容易迷路走在 娑婆的旅途,總看不清楚 一 直跟著輪迴轉,感到很無助娑 婆世界的酒店兼職迷惑,何時才能擺脫 佛陀 誕生在娑婆,是來度眾生指 引迷惑的眾生,走出這迷霧如 今佛陀雖不在,佛法依然在奉 行佛陀的燒烤教誨,就像佛陀牽著我的手讓佛 陀牽著我的手,為我指引迷路有 佛陀明燈伴著我,不再感到無助讓佛陀牽著我的手,讓我走出烤肉迷霧有佛陀明燈照著我,走向那彼岸的路讓佛陀牽著我們的手,走完人生的旅途慈悲的佛陀微笑著,在那彼岸等著我
褐藻醣膠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膠原蛋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44mlad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