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週的產檢+超音波照 終於又到了期待很久的產檢了  因為這是目前唯一可以和肚子裡的寶寶 房屋貸款見面的時候 其實距離上次產檢也 新成屋不過才經過2星期而以阿.....雖然才過了14天卻覺得度 保濕面膜日如年.. 只因為上次做了唐氏症的血液篩檢還有醫生說羊水不夠?好房網蚳K就這2樣讓我足足 擔心了2個星期甚至還因為煩惱而失眠了好幾天..... 進診間 房屋二胎時真的戰戰兢兢深怕會有不好的結果(我還是會有點悲觀...) 好在醫生說驗血結果是低風險所以不?禮服搨n在抽羊水檢查...(這就讓我放了一半的擔心) 照超音波時醫生也說羊水目前oK...(這又讓我再放下另一半的擔心)..... 烤肉 目前寶寶已經19週大囉!而且檢查結果一切都很好...呼!有乖乖就好阿 不過寶寶這次更調皮...上次要看他是男生還是女生她卻把腳夾 小型辦公室的緊緊不給看... 這次居然翹起2郎腿也是不給看...因為一直都不知道性別所以大家送給寶寶的衣服 都是偏中性的顏色..只有妹妹給我選了件粉紅色的?室內裝潢蝒A送給寶寶(我想她是要買給姊夫開心的吧 .....因為老公實在太想要女兒了阿....) 現在寶寶已經303克重囉!希望她要很乖很乖 很健康的繼續在我肚子裡面成長茁壯?酒店工作?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44mlad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